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海南)经验交流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1 10:24:44 来源:

诉乡音、叙乡情、话桑梓、谋发展10月18日,“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海南)经验交流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经验交流会召开(电视台).jpg

县领导贺迎、任平、杨好宁、郭鹏出席会议,与在琼唐河老领导、各地唐河商会会长、秘书长和企业代表畅叙乡情,共语乡音,欢聚一堂,共襄未来。


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经验交流会召开(电视台)2.jpg

会议分上下两场进行。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贺迎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力落实“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和“四个一”工作布局,全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特别在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聚焦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由负转正。唐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唐河籍同乡的大力支持。同时,贺迎向广大同乡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够继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经验交流会召开(电视台)3.jpg

随后,在琼唐河籍老领导代表和我省各地市商会代表分别向大会致贺辞;县招商局作了县情推介;唐河籍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博士后郭晓亭结合新形势下的中小企业融资、上市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并和与会嘉宾、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下午,参会的全国唐河商会会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依次就商会建设、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助力家乡经济高质量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完毕,会议在会旗交接仪式中圆满结束。

主题词:2020年第四届全国唐河商会(海南)经验交流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1102444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24: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乡镇人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