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2 08:39:35 来源: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对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把脉问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


贺迎主持召开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进行探讨交流,为我县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贺迎强调,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意义,查漏补缺,编制管用、好用、适用的规划。同时,要加强对接,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主题词:贺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208393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08:39: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打造精品佳作 助力脱贫攻坚-- “全国著名作家南阳行”采风团走进我县开展采风活动
下一篇:唐河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暨“9.18”防空防灾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