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教育振兴攻坚专班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08 08:30:43 来源:

9月4日,我县召开教育振兴攻坚专班工作汇报会。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乔国涛、杨好宁、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乔建森、王付志等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教育振兴攻坚工作专题汇报会1.jpg

会上,在听取各专班牵头领导和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当前教师缺岗、学生流失、硬件建设不到位、班子不完善等问题比较突出。下一步要坚决落实好教育振兴攻坚计划,从根本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高中要细化方案,做好年度计划和三年计划;各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完善细化工作台账,增强可操作性,以攻坚的姿态、战斗的姿态坚决打赢教育振兴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好教育振兴攻坚计划各项措施,各个学校要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相关配套文件,要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上来。同时,还要尽早着手安排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着力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比较突出的问题。

主题词:我县召开教育振兴攻坚专班工作汇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0808304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08 08:30: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举行廉政建设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高级中学落成庆典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