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商洛市考察团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6 09:16:44 来源:

 近日,商洛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永根一行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先锋等随同考察。

商洛市考察团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1).jpg

刘永根一行先后来到县农机产业园、亚澳农机、南商农科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企业先进技术、设备以及产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团对我县农机产业园入驻企业的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车间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成员认为,唐河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在产业集聚区建设上,起点高,成效显著,已经形成了吸引投资的洼地效应。唐河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商洛学习和借鉴。真诚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携手共进。

主题词:商洛市考察团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609164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6 09:1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南阳市书法家协会到我县进行艺术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