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6 09:16:30 来源:

8月4日,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正等出席揭牌仪式。


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1.jpg

乔国涛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是党中央对各地区下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2017年以来,国家层面的政府融资监管政策密集出台,进一步迫使加快落实融资平台与政府剥离,融资方式由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转变。唐河县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成立了领导小组,聘请专业团队指导,出台相关方案政策,采取周汇报,月推进方式,全力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平台公司专项发展。

乔国涛要求,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以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利用我县资源和区位优势,优化管理体制,发挥资产的最大效用,加快打造市场化、多元化投资体系,建立“融、投、建、管”一体化自主经营管理模式。

据了解,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投资资产57亿元,净利润超1亿元,集团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及基建业务、金融、砂石生产销售、供水、污水处理、停车场和公交等城市公共服务的投资运营。公司的改制组建,对防范政府隐形债务风险、增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国有企业抗风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主题词:唐河县鸿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609163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6 09:16: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商洛市考察团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