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5 08:57:32 来源:

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研判全县安全生产整体形势,动员全县上下迅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

乔国涛指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突出工作重点,重抓重推,着力抓好非煤矿山安全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着力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着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着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着力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要立足长远,动真碰硬,全力推进三年整治行动。

乔国涛强调,三年整治行动,突出在安全隐患的整治排查。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本行业重点工作、聚焦本行业隐患事故点、聚焦本行业责任落实的相关要求,实行全过程的监管,全力解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落实等突出问题,强化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乔国涛要求,县安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领域工作专班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推进本领域的三年行动进度,综合采取多种方式,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制度,对安全生产重视程度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监管执行不力,甚至失职渎职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主题词: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5085732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57: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到新华书店调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