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5 08:57:14 来源:

近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副县长赵群梅、方明、曹闯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和防汛关键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要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作为重要抓手,以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扛起保一方平安的重要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监管执法和事故查处,坚决消除监管的漏洞和盲区。要狠抓安全生产规则和法规制度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相关规划编制,推进安全生产依法依规治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技防能力建设。要狠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各类事故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题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5085714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57: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工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