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央省市媒体聚焦唐河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9:44:20 来源: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7月28日—29日,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组织,由央广网、新华网、中新网、光明网、国际在线、中国青年网、中工网、大河网、大象新闻客户端、中华网、今日头条、360河南、南阳网、南阳日报客户端、南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等15家媒体组成的“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南阳站活动采访团,先后来到我县大河屯镇李湾村、马庄寨村和苍台镇后陈排湾村,深入调研采访扶贫粮仓、幸福大院、扶贫产业、智志双扶、“三变改革”和脱贫代表李喜柱、杨金枝等,以展示我县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生动实践和进展成效,讲好出彩唐河故事。市委网信办、市扶贫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采访。

采访团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我县脱贫攻坚方面的显著成效和生动实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采访报道。


主题词:中央省市媒体聚焦唐河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9442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44: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马振抚镇前庄村等13个村党支部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