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31 08:48:38 来源:

微信图片__meitu_1.jpg

7月30日,唐河县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以来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系统总结,表先促劣,对下步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赵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曹闯主持。

微信图片__meitu_2.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重抓重推政策宣传、新闻宣传、浓化氛围、典型培育、志智双扶等重点,为全县扶贫工作厚植了底气、提振了士气、弘扬了正气、磨砺了锐气,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会议要求,要通过争先进、抓重点、创特色、强考核,来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强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完美收官。一是强优势,就是要保持和强化内资宣传、典型推介的优势;二是补短板,就是要尽快补上、补齐扶贫新闻宣传严重落后的短板;三是抓统筹,就是要统筹推进志智双扶、典型培育、资料收集、主题宣讲、舆情处置、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统筹联动、一体推进。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排序》《全县2020年1-6月份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脱贫攻坚宣传报道排序》《全县2020年1-6月份涉贫舆情工作通报》,对2019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成效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和7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先进乡镇和落后乡镇代表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_meitu_3.jpg

各乡镇(街道)分管扶贫宣传工作副职、宣传委员、扶贫办主任、宣传干事,县直各单位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31084838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31 08:48: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唐河
下一篇:中央省市媒体聚焦唐河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