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23 11:44:54 来源:

2021年06月27日,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由定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样,经定西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河南省佳羽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淀粉(分装)”不合格,地址:唐河县源潭镇张楼村。现将风险防控情况通告如下:

一、河南省佳羽调味品有限公司的风险防控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

河南省佳羽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淀粉(分装)”霉菌和酵母项目不符合GB/T8885-2017《食用玉米淀粉》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6月28日向河南省佳羽调味品有限公司送达了编号为NO.的检测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河南省佳羽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所销售的不合格产品已经售出,由经销商销毁。现无法召回。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3114454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3 11:4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