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专栏

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举行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3 17:04:54 来源:

 41日,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在唐州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政法战线的6名英模人物作先进事迹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飞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发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化舵,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基层干警500余人参加会议。


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举行.jpg

魏飞在致辞中指出,全县政法队伍要积极开展“学英模、比先进”活动,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要培育和树立一批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有影响力的新典型,让全县政法干警感受到榜样标杆就在队伍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全体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英模教育成果,转化为保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十四五”精彩开局的强大动力。


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举行 (3).jpg

会上,六位英模分别进行事迹宣讲并接受公安干警的献花。英模代表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真挚动人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践行执法为民、无私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英模报告为契机,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体现,树牢执法为民、对党忠诚的责任担当。

主题词:南阳市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唐河专场)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3170454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3 17:0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风清气正好生态——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笔
下一篇: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在全国各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