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兴唐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助力街道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作者:谢涛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1 15:12:01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为进一步保障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连日来,南阳市唐河县兴唐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为街道党工委主体作用发挥提供有效载体,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监督检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落地落细落实。

深入督导、全过程跟踪辖区重点项目推进,为项目开展按下“加速键”。深入谢岗社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段湾社区澧水路东延、大张庄社区鸿懋科技等项目现场开展定期走访,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多项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面对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等问题,反复入户宣传解释,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项目建设的发展规划带来的好处,在纪工委的跟进监督下,项目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责任担当,吹响“监督哨”,持续推进督责问效。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辖区交通主次干道、商超、农贸市场、老旧居民小区等点位,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停、商铺商贩占道经营、空中线缆乱设、小广告乱贴等问题不间断检查。针对点多线长面广难题,除点对点反馈问题外,坚持每日向社区“监委会”搜集辖区问题台账清单,督促社区“监委会”跟踪问效,联动发力。不间断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挂账销号,形成督查、问题反馈、整改“回头看”闭环工作机制,确保问题立改、真改。

截至目前,工作专班督促推动整改完成违停、商铺商贩占道经营、空中线缆乱设、小广告乱贴等问题133个,牵头解决共性问题8个。

下一步,兴唐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担当作为等方面入手,加强监督执纪,助推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扎实开展。

主题词:唐河县兴唐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助力街道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1151201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1 15:12: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毕店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催生小镇美丽“蝶变”
下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千亩黄桃树擎起“产业兴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