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春回大地暖,植树正当时——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2 14:41:42 来源:

春回大地暖,植树正当时

    ——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又到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唐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古城乡大许冲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唐河再添新绿。

图片1.png

义务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派繁忙景象。通过大家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传递着新一年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211.png



图片3.png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民生工程,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唐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严禁违规占用耕地绿化造林,把绿化工作与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相统筹,全面推进国土绿化、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矿山整治行动,让唐河大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通信员:孙正清

 

主题词:春回大地暖,植树正当时——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2144142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2 14:4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泗州街道实施环保执法统一行动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环境统计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