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河南省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协调会

唐河县召开河南省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10-15 10:41:17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2021年10月15日,唐河县召开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协调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事关国家生态安全、历史文脉传承、亿万人民福祉,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大计谋划实施的重大国家战略。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必要举措开展此项调查工作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要体现。开展此项统计调查能够有效反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情况,客观反映我省黄河流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准确揭示各项重大改革举措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矛盾和短板不足,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准确可靠的统计信息。

图片1.png

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应对所面临的各种困难与问题,精心谋划,做好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实施单位会后一要立即给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单位要统筹协调,安排得力人员承担此项工作任务,物力、财力等相关保障要落实到位,采取有效措施,稳扎稳打开展工作。二要根据会议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调查方案、指标体系,加强内部与外部各方面的协调、沟通与合作,理顺各种关系,畅通工作渠道,做到数据收集渠道畅通,数出有据,确保数据质量,按时完成报表上报及县数据库数据加载工作任务。

图片2.png

会议强调,报表报送要按时。此项统计调查及县数据库建设工作由统计范围内县直几个单位共同负责组织实施。报表由统计局负责收集、整理上报。统计局和要根据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指标体系、指标解释、计算方法及表式依法开展统计调查,保证数据质量。

  各调查单位要按时2021年10月底前报送报表。对不能按时、完整、保证质量报送材料、影响县整体调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单位和个人责任。

图片3.png

参与唐河县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  王文勇贾婉玉2021年10月15日)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河南省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协调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5104117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41: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第一初级中学:校园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组织专题培训 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