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第一初级中学:校园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桐河乡第一初级中学:校园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作者:申付生 杨振铎 编审: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15 10:06:15 来源:

10月13日上午,唐河县桐河乡第一初级中学领导和师生代表共6人来到南阳市卫校第一附属医院,在住院部骨科病区910病房里举行了简单而温暖的捐赠仪式。校领导将筹集到的善款17324.6元转入景炎博家长的手中,为正在贫病中挣扎的景炎博一家人解决了燃眉之急。

877db71506e087b03230cbc4e69faf4_副本.jpg

景炎博同学是桐河一中九一班的学生,因身体虚弱不慎摔倒,导致左侧股骨颈骨折,治疗期间陆续花费三万余元,对于一个原本就贫困的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更何况这是一个怎样的家庭呢?这是一个父亲和哥哥相继骨折、母亲生病、妹妹年幼的人家啊。就在景炎博父亲为了筹集医疗费一筹莫展之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左俊杰校长等校领导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组织师生爱心捐款。

7898858a41fa2f5160a5b78db48840a_副本.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学校通过教师会、学生集会向师生们介绍了景炎博一家的困难处境后,大家纷纷响应,积极捐款。师生们你捐10元,他捐20元,我捐150元……点滴捐款犹如星星之火,点燃成爱心燎原之势。学校仅用了5天时间就筹集善款共计17324.6元,并第一时间转交给景炎博家人。
收到善款后,景炎博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老师、同学们,谢谢你们的爱心。”景炎博同学也说:“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等我病好后,一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
病魔无情,人间有真爱! 这次捐款是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的体现。希望景炎博同学在学校师生的祝福下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主题词:桐河乡第一初级中学:校园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5100615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06: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人防+技防”力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河南省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