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国庆贺丰收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国庆贺丰收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10-08 12:41:00 来源:源潭镇

10月1日,唐河县源潭镇源中街村举行迎国庆贺丰收红色文化展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DSC_7490.JPG 

此次活动由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源中街村和镇爱心志愿者协会协办。共展出版面近三十块,以源潭镇的革命发展历程为基础,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版全面展示了源潭镇红色斗争的光辉历程、重大历史事件和革命烈士事迹等。

DSC_752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高唱红色歌曲来庆祝祖国72年华诞,随后舞蹈、戏曲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唱出了农民心声,舞出了丰收喜悦,充分展现了源潭镇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DSC_7528.JPG 

源中街村支部书记薛春发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希望在国庆假期期间,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源潭镇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传承老一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为党的事业更好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自己的力量和贡献。”

DSC_7499.JPG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举行迎国庆贺丰收红色文化展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812410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8 12:4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二万余蛋鸡,三天半售光——记昝岗乡胡庄村养鸡场高速征迁售鸡
下一篇:秉承先驱遗志 共筑复兴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社会各界携手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