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圆满完成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

唐河县统计局: 圆满完成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09-15 09:32:46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2021912日,唐河县统计局圆满完成了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jpg

为全面了解唐河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情况,8月下旬开始,根据上级要求,按照预定方案,县统计局 经过细致准备、严密组织、认真调查,在全县面向16岁以上常住居民组织开展了“唐河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

微信图片_.jpg

本次调查主要围绕各乡镇街道的治安状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等方面展开调查,群众对所在地出现的类似现象积极地做出评价。

主要采用电话访问调查方式进行,电话访问样本量为16000个。目前电话调查已全面结束,调查数据已提取、汇总,调查问题已经汇总上报。

据悉,此次调查工作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圆满完成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部门执法工作满意度调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5093246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5 09:32: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采取有力措施推进“三变”改革迈上新台阶
下一篇: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