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源潭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3 08:49:20 来源:

9月10日上午,唐河县源潭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总结过去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情况,表彰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

1_副本.jpg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想、体卫艺股股长刘国生,镇党委书记曲向东及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及各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王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李想肯定了源潭镇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和谐高效的教育团队。二要抓好学校常规管理,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三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改教研,打造高效课堂。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_副本.jpg

镇组织书记谢玲玲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颁发了学校管理先进单位奖和优秀中小学校长奖、优秀教师奖。一中校长闫中胜、一中教师唐卓一分别作典型发言。

曲向东指出,近几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为教育工作排忧解难,借助均衡发展改善办学条件,源潭镇教育有了不小提升,在2020-2021年度更上了一层楼。回顾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有可喜的成绩,也有发展的不足。下一步,源潭镇将坚持以“质量兴教,质量育人”导向,狠抓管理,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狠抓教师素质提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狠抓教育事业投入,合力改善办学条件。

曲向东希望要求:一要树立质量意识。树立质量升学校兴,质量强学校强的意识;二要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教育理念;三要不断学习充电。中小学校长加强学习提升,打铁自身硬,不做交际型校长,做业务型校长。四要办人民满意教育。要以身立教,从严治教,开创全镇教育新局面。

 (源潭镇中心校  张长省)

主题词:源潭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308492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3 08:49: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下一篇:少拜寺镇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