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少拜寺镇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3 08:51:09 来源:

赓续初心育栋梁,杏坛节至桂飘香。共谋复兴幸福梦,笑靥红花耀华堂。9月9日上午,少拜寺镇隆重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奋发作为,为少拜寺镇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由镇人大主席张柯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方明,教体局党委委员柳长松出席,镇党委政府全体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尊师重教爱心人士以及受表彰教师代表参加。

少拜寺中心校78_副本.jpg

方明首先致辞,对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兴教助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

柳长松高度赞扬了少拜寺镇学校管理、教育质量、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少拜寺中心校79_副本.jpg

镇党委副书记齐中香宣读了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的表彰文件,对全镇6所目标管理先进学校、6所宣舆先进学校、21名优秀班主任、42名优秀教师、10名教学能手、16名学科先进教师代表以及尊师重教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会上,一初中校长张金良、二初中校长朱进伟分别作典型发言。优秀教师代表张哲作先进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国营强调,教育发展无过客,教育发展无坐客,教育发展无看客,教育发展,人人有责。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坚持一个理念---即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建好两支队伍--一是校长队伍,二是教师队伍;凝聚三方合力--即领导重视、家庭支持、社会参与;实现四大目标—即学生乐学,教师乐业,人民满意,党委政府、教体局放心的少拜寺教育!将继续汇聚全镇之力、凝聚全镇之心、集合全镇之慧,推动少拜寺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少拜寺镇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3085109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3 08:51: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龙潭镇召开教育振兴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