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

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

作者:申果 编审: 时间:2021-09-06 11:42:00 来源: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今年秋期将迎来第一批新生,来自不同辖区的老师们也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检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自八月份以来,随着老师的不断加入,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

ae9859466d3fa134650614d55b94fc3_副本.jpg

赛讲活动以微课形式,分时段进行,活动前校长聂滢针对活动意义、方法给老师们做了介绍,业务校长对这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

优质课赛讲中,各学科组教师紧紧围绕课程标准,依托本学科的教学特色,提供了一节又一节高质量的优质课,充分体现了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教学理念。全校老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授课结束,授课教师进行说课,大家一起交流经验,总结方法,优质课赛讲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而且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

学期新队已集结,赛课沙场秋点兵。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展示的平台,该校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学生入校学习夯实基础。   供稿:申果

主题词: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611420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6 11:4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河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期线上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