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期线上开学典礼

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期线上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6 11:44:30 来源:

秋高气爽,充满新学期的期望;云端相见,迎接新征程的起航!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双重考验下,新学期如约而至。9月2日上午,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在网络平台上举行2021年秋期开学典礼。

1630899518(1)_副本.jpg

开学典礼由教务处刘磊主任主持。全体领导班子现场参加,老师、同学线上参加。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序幕。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感受到肩负的神圣使命。 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请祖国放心, 强国有我!同学们隔空敬礼,心存敬意!

业务副校长解永成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整体的安排部署。尤其是对为期两周的网课:领导包班巡课,教师线上教学,学生的听课、作业提交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谱写新的篇章。

政教副校长王晓对学生安全、纪律、卫生等方面做了要求,尤其是防溺水和疫情防控方面,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平安快乐,健康成长。

教师代表高克老师嘱咐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修品行,练本领,强体魄,坚守梦想,勇往直前!学生代表褚浩然同学发言。少年强则国强!自尊自爱,自律自立,自信自强。这,才是中国少年该有的模样!

新学年,新目标,新征程,新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承载梦想,扬帆起航,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桐寨铺二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供稿:刘磊  曲翔宇 

主题词: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期线上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611443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6 11:44: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第一小学开展线上心理健康知识教育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