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大学生志愿者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唐河县文峰街道:大学生志愿者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8-23 10:01:55 来源:

在文峰街道疫情防控网格,你会看到活跃着一群暑假返乡的大学生,面对疫情,15名大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在街道团工委的组织下,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青春之我守护着家乡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出入登记,不遗不漏


“您好,我们是焦庄社区的大学生防疫志愿者,请您配合工作,测量一下体温、扫一下行程码。”在文峰街道焦庄社区花漾美郡小区,大学生志愿者热心帮助出入小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确保做好社区服务中心的防疫第一线工作。各个小区的防疫工作人员十分赞赏志愿者的志愿活动,积极配合社区的防疫组织工作。

疫苗接种,落实落细


为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早日构筑免疫屏障,文峰街道对各社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建立五种台账(0-17岁、18岁以上、流动人口、辖区自有人口、辖区接种遗留人员),确保应打尽打,面对复杂的各种数据,大学生志愿者加班加点,将登记的信息全部录入到系统中,做到疫情防控的信息化管理,为后续的防疫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做到精准防疫,力求不遗漏一个可疑情况,不发生一例防疫失利。

短短几天,大学生防疫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到社区防疫的工作当中。


“面对疫情,社区工作人员顶着酷暑,5+2,白加黑的连续奋战,我是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也应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大学生志愿者用积极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志愿,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大学生志愿者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2310015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23 10:01: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消灭百吨王”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志愿红”闪耀“疫”线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