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纪委:持续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战线

昝岗乡纪委:持续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战线

作者:曹家路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1-08-12 16:09:11 来源:昝岗乡

  近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唐河县昝岗乡纪委根据县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守责任担当,组织干部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此次督查主要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台账的方式进行。乡纪检干部分为两组,深入、集镇村组等疫情防控一线重点督促四个方面问题:一是检查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二是查看村部、超市、卫生所、幸福大院等重点场所测温门禁等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三是检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核查登记台账,查看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四是查看疫苗接种人员比对澄底台账。


  在超市、药店和村部等重点场所,督查组详细查看人员登记、场所消毒记录、体温检测、一米线设置、口罩佩戴提醒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明确要求各场所严把“入门关”,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


  村部内,督查组认真听取村干部对返乡人员登记、隔离情况及疫苗接种人员澄底情况的报告,并实地查看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图片 4.png

乡纪委督查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在督查中,对于发现的问题,乡纪委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能够立刻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刻整改的交办至村部限期整改,并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持续进行督导检查,从而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目前,昝岗乡纪委已发布工作通报4期,提醒谈话村干部4人。


  下一步,昝岗乡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力度,不留死角,确保疫情防控网从上至下织密织牢,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昝岗乡纪委:持续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战线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2160911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2 16:0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下一篇:重要通知!唐河县新开办企业可以免费领取印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