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8-12 16:06:15 来源:

  8月11日,在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窗口,工作人员为一家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了首套印章,这一项有力的便民举措,可为每个新开办企业节省开办费用360元。

  

111.jpg


  据了解,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制定免费刻制印章实施方案、协调政府启动招标,提前做好系统衔接等工作,最终实现了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自8月11日起,凡在唐河县辖区范围内新开办的企业,包括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公司、合伙企业等,均可在市场监管局办理企业设立登记时,享受到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在领到营业执照的同时,同步领到免费刻制印章2枚,包括企业公章和财务专用章。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办企业在网上或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窗口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时,该局在加快企业开办材料审核的同时,第一时间通过业务系统将企业注册信息推送至印章刻制企业,通过材料内部流转,印章刻制企业在收到信息后,于2小时内完成印章刻制,实现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印章同步发放,这一项“印章刻制、政府买单”服务,进一步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限,简化了企业开办流程,预计2021年下半年,该县将有600余家新开办企业受益。(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推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12160615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12 16:06: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
下一篇:昝岗乡纪委:持续监督检查 筑牢防疫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