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跟党走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跟党走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5 18:44:00 来源:


 

瞻仰纪念馆、重走革命路,红心永向党、立志更坚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唐河县党史馆举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党总支书记张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学习党史践初心,缅怀先烈跟党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184400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18:4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道路“堵点”,疏解群众“痛点”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