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6 16:21:41 来源:

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唐河县昝岗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乡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参加宣誓的新入党党员12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

11.png 昝岗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入党党员们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大声的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2.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昝岗乡党委副书记赵建合宣读了《中共昝岗乡委员会关“七一”表彰奖励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

 33.png

刘勇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

会议对担任村两委职务10年以上离任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各村各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乡领导班子为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44.png

领导班子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55.png

领导班子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66.png

领导班子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吴淼、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天良,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严苹等人就本单位、本人党建工作及学习经验做了交流发言,激励全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以史为鉴,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好各项工作。

  图片7.png

优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代表昝岗乡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干部致以真挚的问候!

 图片8.png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讲话

刘勇回顾了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昝岗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就进一步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昝岗乡要紧抓重要战略机遇,聚焦党建引领、招商引资、集镇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坚定信仰信心,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党史中找方向、找思路、找动力,增强能担当、善攻坚的能力。坚持把党史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改革创新、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务求实效实绩,保持竟进态势,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力以赴推动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616214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6 16:2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城管全力“护航”中考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办实事 全力推进“空心村”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