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参观党史纪念馆 重温党史践初心

唐河县昝岗乡:参观党史纪念馆 重温党史践初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1 11:26:45 来源: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唐河县昝岗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赴唐河县党史馆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坚守初心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1.png

昝岗乡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坚守初心勇担当”主题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党史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党员干部们以铮铮誓言表达为党奉献终身的庄重承诺

 图片2.png

昝岗乡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党史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引下,观看学习了那些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照片、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字记载

 图片3 (1).png

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记载,带领党员干部们穿越了历史的烽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经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以及张星江、吴寿青、闫普润等为代表的唐河籍共产党员先烈事迹,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及深厚的爱国情怀。

 图片4.png

昝岗乡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党史纪录

在党史馆留言板处,同志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写道“长空云淡,深怀先烈音容;大江东往,尽诉千载英明”,表现了对前辈先烈的崇敬怀念之情,同时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学习先烈投身革命、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努力为昝岗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5.png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在留言板上留言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扎实学习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工作深度融合,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建功立业!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参观党史纪念馆 重温党史践初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111264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1 11:26: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针对今年以来农资价格较快上涨对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发放补贴 决定扩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种植收入保险实施范围 增强农民抵御风险能力 部署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 确定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政策 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 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光荣在党五十年 红色精神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