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政府机关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

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政府机关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

作者:曲洋 编审: 时间:2021-06-21 07:07:25 来源: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党史教学教育成效,2021年6月18日下午,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唐河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参观纪念馆.jpg

大河屯镇政府机关支部党员首先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唐河县革命纪念馆,聆听了张星江等革命烈士、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一起,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红色文物,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内部参观.jpg

参观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以张星江、闫普润等烈士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英雄艰苦朴素、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种子,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政府机关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107072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1 07:07: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