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6-19 16:00:5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切实促进机关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常态化,桐河乡多措并举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档案管理领导责任制。桐河乡党委政府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党委副书记曲宾统筹安排,明确档案管理人员职责,按照县档案整理要求,确保档案整理工作有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档案归档专人负责制。为确保档案的规范完整,明确两名责任心强、业务知识精的工作人员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具体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按照档案归档要求,对上年各类档案进行科学规范整理,做好档案资料整理、立卷、归档、装订等工作环节。

纸质档案管理信息制。让“纸质档案”变成“电子信息”,是扎实做好档案工作的动力。应永久存档的党委、政府文件都有电子档保存,有查阅目录,可供随时调阅并做好登记。

精准档案数据统计制。在做好档案的统计、利用工作同时,对各类档案库存、接收、销毁、利用等进行准确统计,积极做好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保证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真实有效数据。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9160051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9 16:0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韩向京到桐河乡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政府机关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