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学党史,办实事,惠民政策暖人心

唐河县人社局学党史,办实事,惠民政策暖人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9 15:09:13 来源:

近日,县人社局技工学校承办的中式面点班20210002期正式开班,为有需求的人员免费提供就业技能培训。

图片1.jpg

本次惠民服务旨在帮助广大有劳动力的家庭建立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次培训班吸引来自不同人群的30名人员报名参训。

图片2.jpg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加实操的方式,课程内容涵盖精品早点类、面食类、特色小吃类、特色饼类,切实提高了学员对中式面点师的认知,坚定了学员从事中式面点师服务事业的信心。

图片3.jpg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学党史,办实事,惠民政策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5091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09: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举行视频会晤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