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苗接种

唐河县昝岗乡: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苗接种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1-06-09 15:50:40 来源:

6月9日,唐河县昝岗乡曹氏百川企业到乡卫生院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饮用矿泉水20箱及速食面30箱,向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01曹氏百川企业慰问接种疫苗一线工作者.png 

曹氏百川企业慰问接种疫苗一线工作者

曹氏百川经理黄金冉道:“去年新冠肺炎时,医务工作者们为我们提供了安全保障。现在接种疫苗过程中,更是持续奋战在接种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而奋斗。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企业党支部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天,借接种疫苗这个机会,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一点后勤保障,为人民群众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自唐河县新冠肺炎疫苗规模接种工作开展来,昝岗乡政府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流动车、大喇叭、走访等线下方式和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宣传引导群众了解并接种新冠疫苗。乡卫生院积极配备遮阳伞、座椅及茶水供应等各项服务,医务工作者们加班加点,确保群众们及时、方便、快捷地接种到疫苗,全面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苗接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55040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50: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举行视频会晤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