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防患未然 确保舌尖卫生安全 ——唐河县二初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防患未然 确保舌尖卫生安全 ——唐河县二初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杨溪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0:53:53 来源: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5月27日上午,县二初中由孙天晓校长等领导班子组成的检查组,对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上午九点,检查组一行来到学校食堂。检查人员仔细地查看了储存间,存储间内区域划分合理,空调24小时开放,保证食物保质保鲜。在面点加工间,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加工制作过程,并详细地检查了卫生死角的清洁状况。另外,对供餐过程、厨具餐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以及进货渠道、票据留存等程序同样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食堂的干净整洁、存储区地精细管理、严格地进货监管及工作人员严谨地操作流程给与了高度评价。孙校长对食堂工作人员的一丝不苟、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确保学校全体人员舌尖上的卫生安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检查,是学校餐厅“6S”管理常态化工作的一部分,学校会继续严格按照“6S”食堂管理要求,构建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织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护网,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主题词:防患未然 确保舌尖卫生安全 ——唐河县二初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05353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53: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
下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