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

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高志阳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0:44:54 来源:

为庆祝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于5月24日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梦想起航,童心飞扬”的文艺汇演活动。    

1622169941(1)_副本.jpg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旗开得胜》中拉开序幕,随后由老师们精心编排,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祖国的花朵》、《笑纳》、《踏山河》、少儿舞蹈《六一儿童节》、《无敌小可爱》、中班朗诵《鼓上画只虎》、球类节目《蹦吧蹦吧》、武术《中国功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孩子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尽情表达对对老师的感谢、对学校的祝福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演出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为了助力宣传校园文化,学校还邀请了司庄村委文艺宣传队同台献艺。最后,演出活动在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1622169945(1)_副本.jpg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汇聚了学校师生的才智和心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也更有利于今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主题词: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04454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4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防患未然 确保舌尖卫生安全 ——唐河县二初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