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龚冬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0:40:10 来源:

5月25日下午,唐河县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明确突出学史明理,落实以德树人。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1622169486(1)_副本.jpg

桐寨铺中心学校校长李靖带领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材料《征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接着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积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党史,他提出“学什么,怎么学”,以汲取红色力量,扎实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的专题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履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以昂扬的姿态奋力争当教育排头兵。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力行,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会议要求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并把感悟批注详细,更要做好学习笔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明旗帜引领之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明人民至上之理;实事求是是共产党思想路线的重要内容,这与教育的本质高度一致,引导师生明白奋斗的意义、把准奋斗的方向,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词: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04010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40: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 确定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的措施
下一篇:桐寨铺镇司庄小学举行迎“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