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6:31:15 来源:

5月10日下午,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隆重召开了期中工作总结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会上,张校长就本次期中考试进行了质量分析,对考试所取得的进步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同学们务必以谦虚好学的精神迎接后阶段学习,总结了半学期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教师们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和目标。

为激发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会上,校领导为各班级在本次期中考试中总分前五名的同学颁发奖品和奖状,对本次期中考试中进步较大的同学颁发奖品和奖状。同时教师代表王卓、李亚奇分别作了发言:勉励学生刻苦勤奋,努力学习。优秀学生代表表了决心,发出了倡议,号召全校同学文明守纪,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

最后,校长文生长总结到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是加油站、维修站,我们表彰优秀学生的目的是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促使所有同学共同进步,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习的教育教学效果将更加显著。总结表彰会既是对上半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展望。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  袁文辉


主题词: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63115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3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教体局督导检查组到桐寨铺各学校督导检查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