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教体局督导检查组到桐寨铺各学校督导检查

县教体局督导检查组到桐寨铺各学校督导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2 16:27:55 来源:

为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月8日,唐河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克一行来到桐寨铺镇各校督导评估学校工作。

1620807800(1)_副本.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教师问卷、民主测评等多种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督导组对师德、教师文体档案、学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详细做好记录,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机制体制健全,提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各校的信息化设备、图书、功能室等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对功能室的装备、管用情况的汇报。对学校配备的功能室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个功能室,都认真查验功能室各种教学设备的配备情况,询问功能室负责老师设备的管用情况。

桐寨铺镇各学校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齐心协力谋发展,万众一心铸文明,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办学生喜欢、教师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学校。

(供稿  龚冬丽)


主题词:县教体局督导检查组到桐寨铺各学校督导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62755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27: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