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大河屯六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大河屯六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8 16:08:26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2021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她100岁的生日,5月8日上午大河屯中心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对党最纯真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六小歌咏比赛.jpg

次合唱比赛,各班级踊跃参加,精心准备,各参赛节目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既有深切抒情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有慷慨激昂的《打靶归来》、《红星歌》,还有斗志昂扬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更有心怀梦想,唱响未来的《童心向党》、《红领巾心向党》。师生们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感激之情融入到了歌声中,精彩演绎每一首歌曲,唱出了情感,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实力。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播下红色种子,收获红色记忆,唱响红色精神。祝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河镇第六中心小学校长杨怀涛满含激情的说。


主题词: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大河屯六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8160826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8 16:08: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小河李小学:孩子都有一棵自己的向日葵
下一篇:打通城区断头路,办好实事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