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以学促干解民忧

唐河县大河屯镇: 以学促干解民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06 10:54:13 来源:

连日来,大河屯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学促干解民忧。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大河屯镇社保所将党史学习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利用广播、横幅、流动宣传车和微信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工作人员在收缴过程中耐心向群众解释,正确引导城乡居民积极参保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养”的惠民政策。

“五一”假期捡拾垃圾.jpg

赵寨村从村庄清洁行动着手,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该村“两委”干部身体力行,党员带头参与,带领全村公益岗位人员五一假期不休息对全村进行拉网式排查,偏僻沟渠的生活垃圾和其它废弃物全部清理干净。同时利用村微信群和村组干部朋友圈,号召村民自觉参与清洁家园的建设行动,引导村民做好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垃圾清理工作。

牛沟灌渠邢李庄、郝楼等7个村委重要的农业生产灌溉水源6个村党支部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统一组织人员清除灌渠内杂草,清理遗留的生活垃圾,砍伐渠道两侧灌木确保灌渠在今年的农业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百姓的强大动力,以学促干解民忧。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以学促干解民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6105413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6 10:54: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二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教育整顿进行时】轻信“充值提现”损失18万 民警抓获三名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