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二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唐河县第二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柏自欣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06 09:58:04 来源: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营造热烈、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对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的进行鼓励与肯定,同时激励师生更加努力,使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唐河二小于4月30日下午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泗州中心校领导徐云亭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郭敏主持。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表彰会前,师生肃立,同唱国歌。 春和景明,国旗鲜艳,嘹亮歌声,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表彰会开始,徐云亭首先为此次大会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期中考试只是整个学习过程中的小小一站,它只能代表过去。获奖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没有获奖的不要气馁,勇于进取,踔厉奋发,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向社会、家长献一份优秀答卷。战鼓响,再启程,希望借助这次期中表彰的东风,师生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为二小的灿烂明天作出新贡献!接着,学校对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教师进行了颁奖表彰。

颁奖结束,该校业务副校长李慧梅对此次表彰会做总结性发言。她明确了此次表彰会的目的,对获奖师生提出表扬和鼓励,并对所有师生提出殷切希望:胜不骄,败不馁,用自己的自信和努力在期末考试中更上一层楼。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鄢志彬、优秀教师代表王辉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分别从学生和教师角度对孩子们进行了学法分享和鼓励鞭策!声声嘱托载满殷切希望,句句分享引领学习航向。台下师生认真倾听,备受鼓舞。

为荣誉喝彩,让梦想起航!此次会议,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负春光争朝夕,奋楫笃行正当时,此次表彰将激励着二小师生加油,努力,奋进新征程!


主题词:唐河县第二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6095804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6 09:58: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五一”假期!唐河交通运输系统全力做好假期交通出行保障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以学促干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