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

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

作者:向有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06 08:54:12 来源: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架起家校沟通的桥梁。4月30日,古城乡魏庄小学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汇聚一堂,隆重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

wz1_副本.jpg

教导主任古新向老师宣布了此次受表彰的优秀学习标兵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励和奖品。同时,对这次期中考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她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为契机,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激起”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力争下次考试再创新高!

wz3_副本.jpg

会上,罗校长对学校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老师们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结合本次考试,深刻反思自我;二是学习要讲究方法;三是要时刻用目标激励自己,激发内在动力。希望全体师生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热爱学习;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再创我校教育教学成绩的新辉煌!

表彰结束后,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长会,任课教师和家长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构筑孩子成长的桥梁,并肩携手,共同铺就孩子成才的道路,齐心协力,共同探讨孩子的成功诀窍!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交流,让学生家长深层次的了解了学校,掌握了孩子在校的表现,让家长能够更积极地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家校共育双赢作用,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


主题词: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6085412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6 08:5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方庄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
下一篇:张店二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美丽中国年”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