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方庄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

古城乡方庄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

作者:刘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06 08:47:57 来源:

 4月30日,古城乡方庄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体同学,更好的达成家校合作,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fz1_副本.jpg

    会上,教导主任宣布了对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并为每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励,每个获奖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无法言说的欣喜。随后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柴校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后勤工作、德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从开学以来学校工作汇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存在的突出矛盾、解决学生问题,家长要做的工作、对同学们的几点要求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讲出了学校的要求和措施,说出了家长的心声,引起了家长和全体师生的共鸣。

    本次会议架起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桥梁,加强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为学校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促使家长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为学校今后的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主题词:古城乡方庄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6084757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6 08:47: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枣庄小学开展颂党恩、唱红歌活动
下一篇:古城乡魏庄小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