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立足党史宣传阵地 助力学习走深走实--唐河县第二小学“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立足党史宣传阵地 助力学习走深走实--唐河县第二小学“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赵志军 编审: 时间:2021-05-04 08:22:24 来源: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校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做好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唐河县第二小学自2021年春期以来就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6ed0b5aec6e63caa739b7d73ee50a50_副本.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建功同志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学校领导班子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观学习了泗洲街道党群政治生活馆、唐河县苍台镇闫普润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鲜红的党旗下,王建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雄事迹。他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渝地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

12_副本.jpg

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以校为家,实干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乐于奉献。百日誓师动员会上,全体六年级老师手握拳头,许下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为泗洲教育做出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

2_副本.jpg

学校广播站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作用,播报的内容涉及英雄事迹、红色故事,让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长征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每周升旗仪式及每周五下午的班会时间,“学党史 颂党恩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团队活动扎实开展,让党史学习深入课堂,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聆听革命故事,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做一个爱国爱党、勤奋上进的优秀小学生。

487f461d6a812b228ea065da9253383_副本.jpg

唱支歌儿给党听”,学校积极响应泗洲中心校号召,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唐河县庆祝成立100周年歌曲比赛,以优异的成绩获胜,并代表唐河县到南阳参加比赛。

通过此次“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的学习,全体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相信会促进大家更加爱岗敬业、勤奋上进,在平凡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努力前行。

(通讯员: 赵志军)


主题词:立足党史宣传阵地 助力学习走深走实--唐河县第二小学“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4082224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4 08:2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社区干部实干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
下一篇:黑龙镇:关心学校发展,指导促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