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社区干部实干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

唐河县文峰街道:社区干部实干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5-02 09:35:25 来源:

4月30日,唐河县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居民刘保新手捧锦旗来到郭庄社区院内,感谢社区干部为自家排忧解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见实效,唐河县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对于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边访边改,及时给居民解疑答惑,做出回应。

刘保新居住在郭庄辖区环保局监测站对面房产小区,小区是20多年的老旧小区,刘保新到社区反映自家居住的单元楼下水道不通,以前路面没修时水都是慢慢沉淀下去的,道路整修后雨水依然沉淀不下去,该位居民多次给邻居协调想开挖修下水道,邻居都不让挖,严重影响了整个单元居民的正常生活,郭庄社区新任党支部书记吕猛了解情况后,通过给邻居做工作,又找来施工队,帮助刘保新整个单元楼解决了大难题,下水道通了。周围的居民都拍手称赞,并对社区的工作效率大加赞赏。事虽小,关乎民生。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干部切切实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 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社区干部实干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02093525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02 09:3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召开“五一”假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立足党史宣传阵地 助力学习走深走实--唐河县第二小学“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