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大手拉小手 为爱向前冲”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大手拉小手 为爱向前冲”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5 10:34:51 来源:

为了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幼儿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幼儿的运动技能和团队合作意识,融洽亲子关系,展现幼儿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年4月24日上午,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了“大手拉小手 为爱向前冲”第六届亲子运动会。应邀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李想、贾可等以及祁仪镇、上屯镇、昝岗乡、马振抚镇、毕店镇、古城乡、大河屯镇的中心幼儿园的园长们。

 

1619318837(1)_副本.jpg


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隆重登场。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红了天空,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一个个方阵彰显了泗洲第一幼儿园团结拼搏、勇敢坚强、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接着,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之情在心中回荡,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国旗下,贾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泗洲第一幼儿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赏,肯定了该园这些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该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家长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发言;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幼儿团体操展示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天空中飘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和家长们对本次运动会的热情。他们目光坚定、信心满满,主持人一声令下,他们如万马齐奔、气势恢宏,撼天震地!充满激情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迎来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是幼儿亲子游戏环节,在体智能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家长和孩子们排列整齐、配合默契、动作规范,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空气棒成了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各种变式玩法带给了家长和孩子们无尽的欢乐!最后,运动会在亲子舞蹈《对你说谢谢你》中完美落幕!

1619318848_副本.jpg

今天,一场雨中的亲子运动会深刻地诠释了运动会的主题“大手拉小手,为爱向前冲 ”的深刻内涵,不仅加强了父母和孩子的交流,加强了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也培养了孩子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自我的优秀品质,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该园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拼搏进取,力求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永远奔赴在学前教育的前沿!

(供稿: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王雅丽)


主题词: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大手拉小手 为爱向前冲”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510345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5 10:3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一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