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春阳 编审: 时间:2021-04-25 11:00:01 来源:

4月25日上午,唐河县司法局在南阳华宇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召开全县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曲振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鉴定股长张春阳,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jpg

    会上,曲振岐与陈建立开展了谈心谈话,陈建立与鉴定所逐人进行谈心谈话,赵春阳传达了市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鉴定所业务负责人陈建立就贯彻落实市县司法鉴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曲振岐指出,开展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是规范司法鉴定行业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有效手段,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信心。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不要掉以轻心,认认真真做好规定和自选动作。

微信图片_.jpg

    曲振岐强调,要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服务水平上,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5110001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5 11:00: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大手拉小手 为爱向前冲”第六届亲子运动会
下一篇:城郊乡七里井小学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