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数字城管走进老旧小区集民情解民忧

唐河县数字城管走进老旧小区集民情解民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23 17:22:05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强化唐河数字城管为党为民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同时响应“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号召。4月22日下午,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员以“呼吁居民群众深入了解数字城管,熟知12319社会公众举报电话使用流程,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为契机,以“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为主要目的,主动走进群众当中去,走进老旧小区,走进居民家中,“零距离”收集民情,尽全力解决群众身边愁事、难事、烦心事。

image1.jpg

走访中,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征集群众对周边环境、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问题的意见和诉求,同时也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深受群众欢迎。

image8.jpg

“我们社区路口的路灯有的不亮了,出个门很不方便。”“门前雨水箅子堵塞,一到下雨天就积水”“通信线缆和电力线缆杂乱交织,易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等等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及时将这些问题通知或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协调督办问题尽快解决。同时,运用数字化城管平台数据分析,分析民情民意集中在哪里,分析群众关切的是什么,并向有关部门提供参考意见。

image12.jpg

下一步,唐河县数字化城管中心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做好12319社会公众举报接收的同时,将轮班以“点带面”近距离走进群众,与群众架起“连心桥”,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和手段做好民情民意收集、处理、督办工作,全面提升我县数字城管服务水平。


主题词:唐河县数字城管走进老旧小区集民情解民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3172205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3 17:22: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