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4-23 16:21:32 来源:

为切实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22日,由唐河县文峰街道联合共青团唐河县委、唐河县文明办、唐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唐河三小隆重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生专题党课。

在鲜艳的国旗下,三小全体师生起立凑唱国歌,三小校长黄明涛发表讲话,对学生寄语深切的希望,希望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同学们要打好扎实的文化功底,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成长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青年讲师李胜利深入浅出的为学生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业绩和优秀人物,让学生们了解党史,牢牢树立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对李老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结束。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3162132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3 16:21: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多措并举打出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拳”
下一篇:唐河县数字城管走进老旧小区集民情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