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唐河县东王集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王静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1-04-22 09:28:17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4月19日上午,东王集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对全乡2020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27个先进单位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集村支部书记王家遂、草场村支部书记陈建林、乡自然资源所杜辉分别代表先进村委和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东王集乡乡长张月宁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全乡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了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为脱贫攻坚工作交上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征程的起点,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全乡人民必须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起好步,开好局,为实现乡村振兴开足马力,奋力起航!

 东王集乡党委书记王晓做重要讲话,他强调,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乡要做到上下一盘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为加快东王集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2092817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2 09:28: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强化防控保丰收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六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