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

祁仪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

作者:金钊 编审: 时间:2021-04-21 18:10:42 来源:

2021年4月21日上午,祁仪镇召开镇党委领导班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镇党委书记袁延成同志主持读书班并领学相关知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袁延成强调,要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多干实事好事,不办虚事假事,以群众的满意度衡量学习教育的成效。二要紧扣党中央节拍,坚持不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三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务实担当精神,敬畏使命、忠诚使命、奉献使命,以务实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四要通过学党史达到温党情感党恩的效果,从党的历史中学会借鉴,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祁仪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81042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8:10: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打好耕地保护宣传组合拳
下一篇:刘金山到国土空间规划局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