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打好耕地保护宣传组合拳

唐河县源潭镇:打好耕地保护宣传组合拳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4-21 17:58:55 来源:源潭镇

自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来,唐河县源潭镇综合施策,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耕地保护意识,打好耕地保护宣传组合拳。

微信图片_.jpg

一是周密安排,全力落实。活动中,源潭镇组织召开耕地保护宣传月推进会议,明确各部门及各村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会后,各村按照会议安排和要求积极行动,在村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单进行宣传,同时还到每一户家中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微信图片_.jpg

二是全方位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利用LED屏滚动宣传及大喇叭每天定期播放耕地保护政策及农村 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相关内容等方式,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关政策规定进行宣传解读。

微信图片_.jpg

三是充分发挥小屏宣传优势。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载等方式进行“八不准”系列漫画及有关政策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引导群众守住耕地红线、遵守国家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jpg

截止目前,源潭镇出动宣传车两辆、制作宣传版面56块,发放“八不准”宣传单10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50余条,刷写墙体标语300余条,对乱占耕地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打好耕地保护宣传组合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1175855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5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办实事 全力落实“两筛”“两癌”工作
下一篇:祁仪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